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全良到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全良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彰德书院、田径场和学生宿舍区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杜红芳、院长刘国英关于党建、党代会、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企合作、学院发展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全良对软件学院立足文明大道校区,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各部门都要大力支持软件学院的发展,改善提高文明大道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软件学院软硬件建设,让软件学院师生教学、学习和生活得到有力保障。对软件学院下一步工作,王全良指出,软件学院要围绕学校2024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带领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争取高质量圆满完成任务,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王全良书记要求,软件学院要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健康成长放到第一位,守住意识形态的红线、筑牢学生生命安全的底线、守好学生心理健康的防线,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想在前、谋在前、防在前,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

说明: C:\Users\1\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6x64751vkdsh21\FileStorage\Temp\765ddacc88ead4293b59eefaee9c230.jpg

说明: C:\Users\1\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6x64751vkdsh21\FileStorage\Temp\2770f55728f61cc61a0a36d609cf75d.jpg

说明: C:\Users\1\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6x64751vkdsh21\FileStorage\Temp\969e39c24dd29a6fd272e1dfd87cd55.jpg

说明: C:\Users\1\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327093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