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为了加深大一新生对软件专业及相关行业发展前景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50名大一新生前往郑州参加专业认知实习活动。2023级新生辅导员侯勃宇老师和专业课教师谢鹏航陪同前行。

11月11日上午,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阿尔法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并在虚拟现实(VR)领域有着近10年的研究经验。在这里,同学们体验了该公司的虚拟仿真项目,感受到了VR技术的无限潜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绿盟网络安全公司,此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设于北京,专注于网络安全研究。在此,同学们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专业研究所震撼。该公司对于网络安全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使大家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jpg

11月11日下午,同学们前往威科姆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6日,其教育咨询业务涵盖了多个领域。在这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如何运用科技手段改进教育方式以及公司对未来教育的展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jpg

11月12日上午,同学们前往网络安全科技馆。馆内展示了各种网络安全技术和知识,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个人信息保护到企业级安全防护,从网络攻击的应对到未来网络安全的趋势,同学们在这里收获了丰富的知识。

至此,本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实习意义的认识,还为大家交流信息、分享经验提供了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和未来的无限可能,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软件专业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