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许昌中心支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夏保险成立于 2006 年 12 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 153 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 24 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 673 家(含筹),人力规模近 18 万人。连续两年上榜《财富》世界 500 强。截至 2022 年 12 月底,公司累计总保费 2534.9 亿元,市场排名第三。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专业化、生态化、数字化”为远景,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塑造了“向解放军学习”的华夏风格,形成了“竞争文化、创新文化、工匠文化”的企业文化,迅速崛起于中国保险市场,积累和创造了一系列核心竞争优势。

华夏保险遵循“成熟一家开设一家,开设一家成功一家”的机构铺设原则,初步完成了全国机构铺设和网络布局。目前,已成立北京、河南、江苏、山东、陕西、安徽、内蒙古、湖南、四川、青岛、云南、河北、广东、浙江、上海、苏州、宁波、深圳、天津、无锡、江西、海南、东莞、黑龙江 24 家分公司,150家中心支公司,487 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

华夏保险及子公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已拥有股票直接投资、无担保债投资、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基础设施债权计划投资、不动产债权计划投资和第三方受托投资、股指期货委托投资等投资资格,投资实力雄厚。投资范围涵盖银行、不动产、生物医药、电气半导体等多个行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渠道管理类、运营支持类、信息技术类、战略企划类产品精算类、财务管理类、稽核审计类、投资管理类、风险合规类、人力行政类

专业:保险学、金融学、经济学、精算、数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动画设计、软件开发、市场营销、投资学、人力资源、审计、法律、风险管理、医学等。

三、招聘条件

1.2023届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养,积极主动,思维敏捷,好学上进,学习力强。

四、工作城市

许昌市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专项补贴、年节费、防暑取暖费、生日福利、年度体检、寒暑假、带薪年休假、工会职工福利等。

六、招聘安排

1、公司网站:http://www.hxlife.com

2、投递简历邮箱:475161649@qq.com

3、公司地址:许昌市文峰路与长青街交叉口三鼎大厦17楼

4、邮政编码:461000

5、联系电话:0374-2558261

6、联系人:张琼(1593637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