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

4月21日下午五点,软件学院在和鸣阶梯教室1203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软件学院分党委书记秦建林、院长段新昱、分党委副书记睢丹、学工办主任郭永刚、辅导员吕冬冬出席了本次会议,12、13级学生干部及入场式人员和各班被表彰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杜艳娇主持。会议开始段院长宣读了运动员比赛成绩及表彰决定,并与和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优秀运动员、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先进志愿者、文明班集体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之后运动员代表朱世豪发言,学生干部代表都倩楠依次发表演讲。最后分党委副书记睢丹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本届运动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认真负责和全体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并对此次运动会上同学们表现出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体精神,拼搏精神表示了肯定。

最后运动员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场各位领导的淳淳教语,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过去的成绩已经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将激励着我们继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