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

为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促进大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 4月21日晚上软件学院在杜艳娇老师的带领下,在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行了心理健康的实践活动。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就被各种心理宣泄物所吸引,玩皮球、打假人、拳击、模拟游戏等,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沙滩环节,杜艳娇老师亲自上场,摆出自己心中场景,并由心理咨询人员讲解,讲解人员讲的认真仔细,同学不仅听得仅仅有味,更加跃跃欲试。从同学们溢于言表的喜悦表情不难看出,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喜爱,在场老师还悉心为同学们讲解各种宣泄物的使用方法,及其对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时间总是在愉快的时候飞逝,最后伴随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们展示了心理问题正确的宣泄方法,而且还让同学们认识了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能够勇敢的面对心理问题,促进自己的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