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确立努力方向,安阳师范学院优秀学子宣讲团于10月17日来到文明大道校区,在110学术报告厅为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优秀学子宣讲会。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黄明昆、孟路翔、刘昕冉三人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郭志超主持。

黄明昆等三位优秀学子分别就自身努力、学习方法和自我信仰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学们都听得激情满满,也对学长学姐们提出了“如何平衡自身学习与学生工作”“如何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等疑问,三位优秀学子通过自身的经历,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在讲解中,黄明昆学长这样说到:“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为同学名在精神上鼓足了劲头。在三位优秀学子的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认知和规划。

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大四优秀学子的自身经历,帮助2019级学生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确立正确的发展方向。通过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软件学院的学子们了解到更多优秀学子的经验和方法,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积极奋进,一起向更辉煌的未来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