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

随着第五届创客文化节拉开帷幕,为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点燃创新梦想,激发创造热情,创客大讲堂于10月29日晚19点,在文明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啦!创客大讲堂第一讲由千锋教育的李峰总监担任主讲师,2019级辅导员常孟阳老师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李峰讲师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带同学们走进了创客时代。他首先就百度、阿里、腾讯产业的结构与发展向同学们展示了这是怎样一个不同的时代,同时也通过对中国信息化产业布局的分析和对当代企业对所需人才的要求的介绍,为同学们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导向性作用。另外,他所指出的移动互联网的终极产品数据红利和关于未来生活的四大趋势,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未来行业的发展。而他所介绍的创业大赛更是鼓舞着在场所有同学的心想要一试身手,实现梦想。

本讲是创客文化节中创客大讲堂的第一讲,不仅活跃了校园创新创业的氛围,还坚定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信心,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能力。后续还会有多场创客大讲堂陆续在文明大道校区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