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月15日-18日,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以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云班会等形式学习政论片《雄关》。

危难之中见真情,平凡之处显担当。《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河南地区波澜壮阔的抗疫画卷。观看结束后组织学生通过党日团日活动、云班会等方式交流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引导青年们要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为河南助力,为祖国做贡献。

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同时,在面对困难时一定挺身而出,不畏苦难迎难而上,贡献自己年轻的力量,谱写奋进的青春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