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

5月30日,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睿明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吕龙飞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郭岩同志,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由吕龙飞同志宣读本次会议到会情况,并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其考察培养情况,表明自己是否同意发展该同志入党的意见。吕龙飞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由参会人员对其进行讨论,肯定了发展对象们在校期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生活中存在不足进行了指明,针对以上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发展对象们表示会在今后加以改正,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郭岩同志领读入党誓词。

最后,唐睿明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接收的预备党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能力和自我修养,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时事政治,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做到知行合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