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盲打比赛决赛顺利结束
2017-03-21 15:37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打字速度,同时让同学们更加重视计算机技能的培养。3月20日晚7:30,软件学院盲打比赛决赛在410机房成功举办。

比赛开始前,入选决赛的同学们有顺序的入场。本次比赛使用统一的打字软件,由十分钟内的打字量、速度和正确率来综合评定。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注视着自己的电脑屏幕,认真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个机房回响着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经过激烈的角逐,软工八班的秦新月夺得桂冠。赛后,同学们讨论着比赛的过程,对此次比赛的反响热烈。这次比赛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好评。

经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还向大学生宣传今后能够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同时促使同学们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让学生们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