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成功举行甲骨文大学生俱乐部揭牌仪式
2017-06-05 16:20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更好的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软件学院于6月2日在阶梯教室110隆重举行了甲骨文俱乐部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软件学院院长段新昱、分团委书记马红波、16级辅导员黄祎以及甲骨文公司副总经理柳海萍、技术总监孙旭、俱乐部负责人王阳。

段新昱院长代表软件学院为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向在座的甲骨文公司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甲骨文公司在诸多方面的优势做了简要介绍,奠定了校企合作的基础。同时,校企合作将以“甲骨文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道路。他希望加入甲骨文俱乐部的同学在日常活动中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锻炼,包括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快速学习能力等,全方位进行自我能力的提升。

随后,甲骨文公司副总经理柳海萍女士上台致辞,她代表甲骨文全国IT职业教育项目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软件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甲骨文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成立“前程社”的目的,并且希望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沟通平台,为学生未来就业、创新创业打造良好的基础。最后,两方领导正式地为甲骨文俱乐部进行揭牌。揭牌仪式后,甲骨文公司技术总监孙旭从十大科技发展趋势这一方面为大家进行职业发展报告,以便学生了解IT的发展状况、找到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会后,项目负责人王阳女士简要介绍了甲骨文俱乐部在反馈、试错两方面与其它俱乐部的区别,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投身其中。

软件学院与甲骨文公司校企合作的圆满成功,强化了教学建设、深化了教学改革、加强了校企合作更为我院学生在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