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地总经理王金龙做客我院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7-10-20 16:39  

2017年10月19日下午,河南小田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龙先生应邀做客创客文化节大讲堂。在文明大道校区教学楼阶梯110教室,王金龙作了题为“软件企业对研发人才需求分析”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软件学院吴亮老师主持。

会上,小田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龙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小田地公司的详细情况。其公司旗下拥有的今日佳人APP、小镇TV、艾美SAAS、三楼创投四大移动互联网平台,能够为2016级软件学子提供一个锻炼自己、提高专业技能的机会。报告会中,王金龙总经理就“大学生就业难,工作薪水低”等问题做出了细致的回答并提出了以下解决方法:一、要了解社会的需求与发展。只有知道社会的需求才能做出充足的准备。二、要依托科技公司掌握社会主流发展方向。有一个好的平台才能有更好的资源。三、通过不断的学习掌握最新科学技术。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站稳脚跟。四、敢于创新,成就未来。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创新,才能走出自己的路。听了王金龙总经理的讲话后,2016级学生热情澎湃,积极参与到问答环节中,提出自己的疑惑。王金龙先生也都一一为同学们做出了满意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只有跟上时代的潮流,勇于挑战,敢于创新,才能成为学习上、工作中的强者,才能成就一个光明灿烂的未来!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