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12-10 17:50  

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安阳师范学院文明大道校区阶梯教室110圆满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院长段新昱、副院长常保平、党委副书记睢丹出席活动,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以“辉煌中国砥砺前行,互联网+创新向前”为主题,旨在配合学校使创业教育真正成为推进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大赛自十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支持。来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物电学院、软件学院的近60个项目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通过文本评审、现场答辩及公开展示等环节,由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商业模式、发展潜力、解决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学院、物电学院的十一个项目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属于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创客文化节中的一部分,还有其他的创客文化图片展、成果展、创新创业大讲堂也都接近尾声,系列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视野,增强了大学生创业意识和风险意识,为大学生打造了一个创业实践成长平台,并使得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得到提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