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我院学子获佳绩
2018-04-10 09:31  

近日,第三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软件学院的朱森林、刘欣雨、陈绣辉、安航、张豪、杜江岳、岳阳、姜兴轮、王元帅、梁鹏飞十位同学组成的“我百度了可是不队”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荣获华山论剑组全国团队三等奖,另外一支初次参赛的小队“十只小喵来摸鱼”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发挥出不错的水平。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作为大赛四个模块之一,以10人团队为参赛单位,分珠峰争鼎、华山论剑和沧海竞舟3个组别,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231所高校组成的629支队伍6282位参赛学生参加,其中,华山论剑本科组共有485支队伍参赛,最终决出1个团队特等奖,26个团队一等奖,50个团队二等奖,72个团队三等奖。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