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学科知识竞赛暨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18-06-11 08:12  

6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110举办了学科知识竞赛暨计算机技能大赛颁奖典礼,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软件学院院长段新昱、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睢丹、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红波、16级辅导员黄祎、专业指导教师刘凌霞、苏静、牛红惠、黄勇杰、田喜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秦建林老师对此次活动致开幕词,对本次在学科知识竞赛和计算机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和充分的肯定,希望学生们积极进取,励志前行,并对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入驻作了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然后,领导老师分别对在学科知识竞赛和计算机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指导教师刘凌霞在发言中表示如果打比赛是一个代码,里面有三个函数,一个函数是学院,一个函数是学生,一个函数是老师,学院最重要,把老师和学生联系在一起,但成功还是要学生达到努力和信心这两个条件。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激励着获奖同学们再接再厉,也鼓励了同学们奋发向前、激流勇进的昂扬斗志。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创新创业网
  • 地址:安阳市文明大道265号
  • 联系电话:0372-330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