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员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网>>团学先锋>>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策划案大赛
2018-12-17 11:15  

为丰富学习氛围,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以及对策划书的认识,软件学院在12月14日于学术报告厅110教室举办策划书大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出席活动的有主席团成员以及18级部分学生。

比赛以热辣的《shake it》爵士舞开场,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参赛的一共有12组选手,他们都介绍了自己的策划书内容,有传统文明礼仪、恋爱、配音、太极、方言等多个策划方向,形式新颖,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跳跃思维。接着,学生干部朱文雷对选手们的作品作了点评,指出了一些选手策划书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所有参赛人员作了鼓励。最后,主席团成员给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比赛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策划书的形式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与演讲能力。

关闭窗口

推荐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