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员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网>>团学先锋>>正文

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8-12-19 09:59  

12月18日中午,软件学院、互联网+应用技术学院在文明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110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马红波老师,16级辅导员黄袆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马红波老师致开幕词,马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在大会过程中,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竟凯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接着,轩彭辉同学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在进行学生代表投票阶段时,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下了庄严而又神圣的一票。最后,黄袆老师为闭幕式致辞,并指出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年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促进学生会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并推进了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让学生代表们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充满了信心。

关闭窗口

推荐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