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员教育网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网>>党员教育>>正文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20-05-14 10:55 软件学院 

各位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校期间,你们自觉接受了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实现了自己的美好心愿,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表明你们在政治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这也是你们在自己的青春纪念册上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业生党员同学们,在离校前的这段日子里,希望你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离校前,请再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再上一堂党课,再过一次组织生活,站好最后一班岗。留下一个标杆,带走一份重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加入了党的组织,就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毕业生党员面临着一个如何接受党组织的管理,如何履行组织手续的问题。为了使同学们对党的组织管理、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学校党委组织部为同学们详细列出了毕业生党员应掌握的相关注意事项(附后),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到了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希望你们牢记党组织和老师的嘱托,要注意增强组织观念,严格按党章要求和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诚实做人,认真做事,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安师人”,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青年,以优异的工作和学习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母校衷心期待你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辉煌的成绩!

附: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注意事项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3日

 

附件【毕业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推荐党课